close

2014備註:以下文章早於2008寫下,紀錄了那一年前往泰國的心情。

 

2008/11/22

【泰期待!】

冬天的低溫

已經害我感冒了

聽說又有冷鋒要來?

我只好去溫暖的
泰國避冬啦~~~哈哈哈

想到今晚我就會身處在曼谷,真是"泰期待"啦!!!

相信去那邊晒太陽一定馬上就治好我的感冒

要大吃大喝

去海邊踩沙子

看古蹟

shopping

好啦~~該準備踏出國門囉!

Taiwan bye~~~~~~see you

 

12/01

【Taiwan.....我回不去】

 

嗚.....原本明天是要開心回台灣的
可是現在因為機場關閉.....回不去
不過我人在泰國過的很安全啦!
只是錢快沒了........

我可能會再泰國多等個兩三天等機場開放吧
不然就要多花錢去其他機場搭其他航空公司的班機了
各位親朋好友們,
請幫我祈禱黃衫軍快撤退,機場快開放,航班快恢復吧!!

唉….現在只希望機場快開放,航班快恢復了!!
(多留幾天泰國是很開心,可是旅費快沒了,而且再翹課下去就危險了…)

 

12/07

【回台灣了耶~卻開始想念.....】

 

終於在昨天很順利的搭上荷航班機回台

可是一想到要離開泰國

真的有種捨不得的心情呀~~~~~~~

如果有錢又不用上課

多待幾個月我也願意,哈哈!

而且一下飛機根本就開心不起來.....

第一件事,

因為雖然好不容易踏上了台灣的土地

我卻還是趕不上在東海的五月天演唱會呀
(領到行李都已經晚上7點了)

還我阿信來!

第二件事,

在泰國起飛時的溫度是"28度"

結果一回台灣......"14度"

整整差了一半

也讓我從泰國每天穿短袖短褲的日子

硬生生又退回到穿著厚重外套

穿著襪子、戴著手套、裹著大棉被都還冷的難以入眠

被泰國大太陽治癒好的感冒

似乎又受不了台灣的低溫

開始有蠢蠢欲動的fu....鼻水慢慢流呀

嗚..........I miss Thaila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國 心情 紀錄 thailand
    全站熱搜

    Nin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