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46.JPG  

呼呼~~~睽違了一年半

我終於又要搭飛機了耶!!!!!!!!

在進入本標題的正題前

先來走跳一下我們的桃園機場吧!!!!!!

桃園機場常常出包我想大家都知道

但是它還是有個讓人心花怒放的地方~~~

HELLO KITTY 為它加分好多啊

其實我本身並不是HELLO KITTY迷

但看到這麼粉紅的世界

連我都好想要了~~

以後有機會一定要試試搭一次 HELLO KITTY 專機

(雖然我的廉價個性不知何時才能狠下心刷下長榮的機票)

那就先讓我們欣賞一下下這些粉紅小世界吧!!!

DSC00049.JPG

DSC00050.jpg
DSC00059.JPG DSC00066.JPG  

這次到日本是第一次搭樂桃

不過看得出來出發時的天氣不是很好

所以一路都在默默祈禱沖繩的天氣是好的呢!!

個人還滿喜歡樂桃的桃紅色調

感覺得活潑

而且空姐的制服也滿好看的

以飛機餐來說還算滿平價的不會貴到嚇人

可是我沒有點餐

一直到後來才開始後悔至少要點個桃子冰淇淋來嚐嚐看才對的呀!!!!

整個航程坐起來還滿順的,椅子也不會特別不舒服

也沒有誤點

整個日本行我坐了三次樂桃都沒有大問題

因為坐起來的經驗還不錯

所以以後有機會到日本

機票價格也漂亮的話我應該還是會選擇樂桃!!

DSC00079.JPGDSC00082.JPG   
DSC00084.JPG

DSC00086.JPG

在空中看到刺眼陽光和蔚藍天空真是讓我好期待沖繩也是好天氣

但我這天真的孩子真是錯了呀!!!!!

即便地面暴風雪,在高空也會是如此晴朗的吶.......(攤手)

是的,在沖繩的幾天天氣陰就算了還每天都下雨 

所以此行有那麼點小遺憾

但也因此期待未來有機會再次到訪啊!!
DSC00093.JPG

到達沖繩立馬搭上單軌車前往本文重點----赤嶺站 赤嶺駅(あかみねえき)

坐車時還滿喜歡坐(站)在駕駛座後面

因為視野很棒呢!!

DSC00100.JPG

從那霸空港到達赤嶺站只要 4分鐘

所以很快就到囉

一出站就會看到可以拍紀念照的人型立牌在等著你!!!

不過由於人型立牌是男人

而且我當然要跟車站本尊合照,所以就沒在這裡拍照留念了

DSC00102.JPG

噹噹噹

傳說中日本最南端的車站!!!!!!!!!

還特地在那邊等著列車進站拍下照片

這個「日本最南端の駅」是在2004年7月28日才設置的

所以現在才10歲,還是個小孩呢!!!

而在這小孩誕生前,是位於本島九州的"西大山"擔任日本最南端車站的職務

西大山現在只能改稱"JR最南端車站"囉!!

雖然車站附近看起來有點荒涼

真的大部份都是刻意想來拍照或是想來附近的 oHacorte (小祿店)才會來吧!

話說"那霸空港站"是日本最西端的車站

所以此次沖繩行就蒐集了兩個日本之最,感覺真好!!
DSC00111.JPG

最後就是都來到這裡了

一定要當個死觀光客合照一下

但當時天氣超陰(我有將色調調亮..)

而且風又大,好幾張跟瘋婆子一樣,只能勉強挑一張像正常人的....囧
DSC00106.JPG   

 

嗚.....久沒寫遊記這種東西

真的寫起來東跳西跳好流水帳

希望接下來能寫順一點

不然連自己都看不下去還得了 >0<

arrow
arrow

    Nin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