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900.JPG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二段172號 (尚有其它家分店)

電話: 02-27371122

營業時間:11:30 ~ 14:30 (最後點餐時間 14:00)

     17:30 ~ 22:00 (最後點餐時間 21:00)

店內消費:$319

官網:http://www.hot-7.com/

 

話說這hot 7可囂張的勒!!!

不是說它態度差,而是生意太好讓我吃了兩次灰

一直到第三次才順利進到店裡用餐

第一次是平日中午一點多,想說過了熱門用餐時間應該不用等

結果到了店裡跟我說中午時間預約已滿......沒得吃

第二次則是學乖提前一天預約(平日中午)

媽呀~~~~~居然也跟我說預約滿了耶 

第三次只好更乖提前一星期預約終於預約到了吶!!!!!!! 

不知道現在是不是還這麼的炙手可熱呢?

IMG_5901.JPG

進了店裡看向櫃檯

服務生幾乎沒休息過,除了結帳一直在接電話

所以還是建議上門前先打個電話預約吧

(也有開放現場候位,但就要多花一些在現場等候的時間

 如果太晚到可能就像我一樣到了店卻預約滿了吃不到)

IMG_5902.JPG

hot 7 基隆店的用餐空間主要是長條形

一邊是靠窗位置,另一邊則是傳統鐵板燒檯+座位

這次還滿可惜的是被安排在窗邊的座位

所以沒有辦法近距離欣賞師父們下廚的姿態

只好自我安慰至少少聞了一些油煙了

裝潢上來說走簡約大方路線

仍保有王品系列感覺乾乾淨淨的

IMG_5903.JPG  

沒有辦法近距離看

隔著一點距離欣賞也是不錯啦!!

可以看到鐵板檯真的也是人坐滿滿

(上圖是我用完餐將近中午休息時間所以才會沒什麼人了)

IMG_5904.JPG

入座時桌上就擺好了餐具及桌紙

老實說我覺得那桌紙沒有很好看

然後本人真的沒有很愛坐在1樓窗邊

因為並不想用餐的樣子可以被路人觀看呀

(雖然路人也不一定想看就是了....)

IMG_5921.JPG

接著看到菜單部份

從沙拉到甜品飲料的選擇不算多

可是好處是很簡單易懂

整個套餐統一價是 $290 (外加 10%)

可說是相當平價的選擇

(本次用餐為 2014.02

 實際菜單請參考官網,因為有些許變動囉)

IMG_5931.JPG

一開始上桌的是飲料和沙拉

飲料部份我選擇了蕎麥決明子茶

溫溫熱熱的很適合開飯前暖暖胃

也很適合飯後解膩

和風鮮蔬沙拉的蔬菜都滿新鮮的

一旁的桔香檸檬醬可視個人喜好看要邊吃邊沾或一次倒進沙拉

 

IMG_5935-horz.jpg

銀杏牛蒡雞湯

喝起來很清爽,感覺也很養生

雞肉部份雖然不軟嫩,但也不會過老咬不動,還滿紮實的

IMG_5939-horz.jpg

自慢茶碗蒸,不是在套餐內容裡面

而是因為下載了王品的app或是持有花旗饗樂卡附贈的

這反而是沒很優的餐點

除了上頭的一隻蝦,底下還放了些蟹味棒

但是那蒸蛋一點也不滑嫩

孔隙很多不打緊吃起來還有點乾乾的

真的不推呀

IMG_5943.JPG
IMG_5944-horz.jpg

主餐上場------- 香蒜炙燒牛排

牛排部份是使用澳洲原塊板腱牛肉

肉質部份走紮實路線,吃得到新鮮的肉味

還會有一部份煎到"恰恰",咬起來酥酥脆脆的好香喔

盤子還附有沾醬和蒜片,桌上則有海鹽和胡椒可做搭配

其實牛排本身還滿夠味的,我並沒有使用到什麼調味料

不過那個蒜片很香很好吃喔~

IMG_5946.JPG

主餐吃完上了一道飯好讓胃能更有飽足感!!

蒲燒鯛魚蒸飯+黃金泡菜

可能是剛吃完相較下算重口味的牛排

所以覺得蒸飯吃起來味道還滿清淡的

要先喝幾口茶清清嘴,再仔細咀嚼才比較能嚐到飯香味

一旁的黃金泡菜很合我的味

整個很下飯!!!

寫著寫著害我都餓了....

IMG_5948.JPG

吃飯當然要配上青菜囉

今天的清炒時蔬是炒高麗菜

高麗菜新鮮爽脆,不過老實說真的沒什麼菜甜味

所以還是黃金泡菜勝!

IMG_5950-horz.jpg  

最後用甜點---- 銅鑼燒 畫下句點。

銅鑼燒內餡夾著紅豆卡士達

吃起來不會太過甜膩,滋味不錯!

 

總結:

以這樣的價位,這套餐真的還頗划算的

要不是台中還沒有分店

我想我應該會給它多吃上幾次吧!!!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感謝收看,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Nin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