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小六鍋貼*

2014更新-店已搬家至:台中市西屯區華美西街二段235號

                 11:30~賣完 週四+週日公休

IMAG1465.jpg  

 (新店面如上圖!!)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長安路二段369號 (水湳市場內)  
電話: 0911144801、0987108303
營業時間:14:00~售完為止
               週四公休 

消費:鍋貼 70元/份(十個)、酸辣湯 30元

 

其實早在去年以前我就聽聞過小六鍋貼的名號

可是懶人如我,竟然一天拖過一天直到今年才去一探究竟

於是就眼睜睜看著價格從一份60元來到了70元的境界呀~~~

(更早據說是50元而已.....)

這個小故事告訴我們,當你想吃一樣東西的時候一定要記得"及時行樂"

不然往往你會需要付出更大的代價才能得到它!!!!!!!

很好,廢話結束,我們就來看一下小六鍋貼到底有何神奇之處吧~

2

剛到門口,就看到了老闆不斷的下鍋貼、倒麵糊(麵粉水?)、煎鍋貼

真是片刻給它不得閒

而兩個煎鍋就這樣負起了餵養每位客人的重責大任 

在煎檯旁邊那區有點單可以拿來寫,外帶內用都是同一份單子

一旁還有一大鍋的酸辣湯(可惜不是自助式~)以及醬料餐具區

 

6

點完了單子,一坐下就看到一旁的工作人員手不停的包餃子包餃子

而且還不只一位,有二、三位同時包

由此可知小六鍋貼的生意真的很好!!!

我當天來的時候下著大雨,而且是平日剛開店沒多久(2點多)就到店裡

在這種狀況下客人還是一直不斷的來了、走了,又來了,又走了(外帶)

所以在這裡要提醒想吃的人真的想吃就早點來呀!!!

7

再來看到了座位區,剛好有兩桌客人吃完走人,可不是冷清清沒客人喔!

這樣剛好不用被我拍了進來成了路人甲

座位區就是很像在住家的客廳擺了幾張桌子的fu

小攤子畢竟不能拿去跟餐廳的裝潢比

何況菜市場美食向來就是以美味取勝

而且這樣子更有一種濃濃的鄉土味呀!

89

食物上桌了

小六鍋貼的食物選擇很簡單,就是鍋貼和酸辣湯

(沒記錯還可以買生鍋貼自己回家煎吧)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種選擇少的店家!!!(我是怪咖)

因為當賣吃的店家只賣一、二種食物而屹立不搖的時候

往往代表店家對自己的食物有所堅持,不然就是足夠美味吸引客人

通常不會有被歸類到地雷的危機 

(但那個厚....還是有例外,例如逢甲的大腸包小腸,是我無法理解的現象耶...喜歡它家的人別罵我)

首先是酸辣湯 30元

酸辣適中,湯裡的料也滿豐富的(豬血、豆腐、肉絲、木耳...等等)

而且沒有令我討厭的勾芡不均的現象!! 算是表現合理的一碗湯!!

 

12

啦啦啦~~~~小六鍋貼的最佳主角「鍋貼」70元一份(十個)上場啦!!!!!!!

你看看你看看,就是煎成這副雪花片片的模樣吸引了多少客人上門呀

真的不是路邊隨便的鍋貼就能找到的

而且一定是要把雪花面朝上才不會馬上受潮變軟

所以我建議現場吃還是會比外帶好啦!!!!

13 14    

再來個鍋貼特寫

鍋貼的個頭老實說不算是很大

跟我們印象中偏細長的鍋貼

它比較像是餃子

偏圓而飽滿

沒錯,是飽滿的鍋貼呀

一咬下去,內餡給的很有誠意,不會一咬就給它塌下去有空虛的感覺

然後內餡的湯汁還會流出來,不小心還不是用流的,會用"噴"的

所以剛上桌吃要小心進食,可別被湯汁給燙了舌啊!

而且肉餡也新鮮,如果不是像我這種死要沾醬的重口味者的話

其實不沾醬吃就很美味了捏!!     

真的開店開這麼久,客人還是這麼多不是假的啦~~只能說,給你一個「讚」。

 

【吃完感想】

對於口袋不深的我來說,鍋貼一份70元真的給它有點"不俗"!!

可是也不得不說它真的還滿美味的!!

如果想要來吃記得早點來~不然就要花更多時間排在人龍裡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六 鍋貼 台中 食記
    全站熱搜

    Nin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