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891-horz.jpg  

地址:台中市崇德路二段138號

(另有公益店:台中市公益路二段536號 電話:04-22543838) 

電話: 04-22318924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11:30 ~ 22:30 

內消費:平均 $600 ~ $900 (可刷卡)

 

上一次來到凱恩斯,已經是2011年的往事了 

這次會想來,是因為在網路上看到它家原來有商業午餐吶!!!!!

而且只要 $400 左右,相對其它餐來說看起來頗划算

but, 就是這個but.......我做功課又沒做好

我看到的網誌是去年的,結果到了餐廳才發現又漲價了 

商業午餐從 $250 ~ $400,漲到 $400 ~ $480

雖說內容和重量也有改變啦

不過其它餐相較以前也真的是漲了不少吶!!!!

壽星優惠也從以前的三人同行一人免費,變成四人同行一人免費了。

因為漲價的關係,商業午餐相較其它餐看起來還是頗划算

(稱不上平價倒是真的)

只是少了前菜和麵包,還有重量少一些些而已

 

那接下來就先從店裡的樣貌開始看起吧

DSC09893.JPG DSC09894.JPG    

DSC09895-horz.jpg  

一進到店裡,嗯.....通風問題還是沒改變,仍舊可以輕易聞到濃濃的岩燒味

這意味著吃完身上和衣服會沾染臭臭味!!!

櫃檯有提供衣物芳香劑可使用,但我沒噴,不知效果好不好

店裡的裝潢倒是跟三年前一樣沒變呢! 

說不上什麼設計感,就是簡簡單單的

而我仍舊坐到了地下一樓,跟一樓的位置無緣吶~

(我用餐完畢結帳時居然已經有人需要等待候位了

今天可是平日中午而且還下著大雨呢!!

只能說凱恩斯生意真好,愛享受的人也不少

所以保險點還是提早訂位會比較好。)

DSC09898.JPG  

地下一樓的吧台主要是提供飲品和麵包的部份

主餐部份則是透過送餐電梯做運送的動作

DSC09899.JPG  

餐桌則簡單的擺放了餐巾紙與餐具

桌紙的部份跟以前不同,換成了以白色為主的簡單色調

但我覺得以前有無尾熊、袋鼠的彩色繽紛更有澳洲風格

飲用水部份在提供時倒是還滿貼心的會先說明有提供冷的檸檬水和溫開水

剛好最近比較養生都喝溫水,所以對我來說這樣的詢問還滿體貼的

 DSC09952.JPG

DSC09954-horz.jpg

DSC09958-horz.jpg  

接著看到菜單部份

因為今天主要是吃商業午餐

所以這邊我就只拍了商業午餐的選擇部份

原本看到菜單最想點的是和牛!!!

結果店員說賣完了.............嗚,這是哪招?!

所以就改選了菲力 (6盎司)了

DSC09966-horz.jpg  

點完餐點後就會先送上沙拉

不過!!!! 一開始店員居然送錯了........

我點的是碳烤海鮮沙拉,結果她送來了煙燻鮭魚沙拉

一開始我還拍得很開心,拍完後才看到怎麼怪怪的

不過我沒有機車的吃了幾口才跟店員說這不是我點的菜

是看到了煙燻鮭魚就直接跟店員反應了

不過這種錯誤我覺得不該在這種價位的餐廳發生才對 XD

而碳烤海鮮沙拉說好的干貝變成了烏賊真是有點殘念

不過因為使用了香橙醬與紅酒醋還放了些許橙肉和葡萄柚果肉

所以整體吃起來還滿清爽開胃的

DSC09970.JPG  

在沙拉之後送上了蘋果醋冰沙

讓你能清清口中的味道

好讓你能細細品嚐待會兒的肉鮮味

而這杯醋主要還是蘋果的味道為主,醋的味道不會很嗆

是我這個不愛喝醋的人可以接受的範圍

DSC09972.JPG    

接著店員會送上一罐玫瑰鹽

並詢問是否需要圍兜兜

考量還是有可能會有肉汁噴發的可能性

雖然圍起來不是很好看,還是決定圍一下保險

確定需要圍兜後,店員會幫你服務圍好喔!!!

好險幫我圍的是女服務生,要是男生幫我圍的話真不習慣呢~~

圍上後覺得自己回到幼稚園時期了 哈哈

 DSC09975-horz.jpg

DSC09978-horz.jpg  

圍好了兜兜,就輪到主餐上場了--澳洲菲力 (6盎司)

主餐送上時店員就會以極快的速度幫你把整塊肉放到熱燙燙的石板上

然後簡單的幫你先翻個幾面後

讓外表有點微熟就幫你放到蘿蔔片上

讓你可以依自己的喜好去做煎烤的動作

然後還會很順便的幫你在石板上灑好玫瑰鹽

嗚....其實我還滿想自己灑的

(石板真的很高溫很高溫,請小心不要碰到!!!)

菲力部份建議是三分~五分熟為佳

我就一次切下一口大小

然後四面各讓它放個一、二秒就夠了

不過石板都會有點黏肉不太喜歡...

這菲力肉質真的很軟嫩

而且吃牛排最討厭吃到難咬的筋

菲力也完全沒這問題,一條筋都沒咬到

牛肉也滿新鮮的沒有任何腥味

但不知為啥我覺得少了那鮮美的牛肉味 >0<

不過整體來說這菲力可稱得上OK

簡單吃原味或沾上一些玫瑰鹽享用就足夠了

根本輪不到沾醬上場的份

DSC09983-horz.jpg  

盤子的兩盤除了提供沒用到的黑胡椒醬和磨菇醬外

還有已經水煮過的花椰菜、玉米筍、香菇

嗯.....就還好,沒有什麼蔬菜的鮮甜味

還有一小顆橢圓形的炸物,不說還真不知是啥

好險店員有說它是洋芋球,吃了之後我會比較想要一球洋芋泥

DSC09985.JPG  

吃完後乾乾淨淨的盤子!!!

DSC09986.JPG  

凱恩斯的特色是吃完了主餐才會開始送上湯品和甜點

這樣的好處可以避免在前面就被副餐給塞了七、八分飽

而比較無法品嚐主餐的份量和味道

我今日點選的是海鮮南瓜濃湯

湯裡有蝦子、魚肉、蛤蠣、小干貝.........等,不過都少少小小的就是了

南瓜濃湯的部份就覺得一般般

在嚐過"法娃濃湯"那真材實料的南瓜濃湯後

就比較不容易被輕易滿足了呢!!

DSC09988.JPG  

甜點部份則點了核桃巧克力布朗尼佐香草冰淇淋

聽起來是道好吃的甜點也是我喜歡的搭配

我也很想敘述些什麼

但是老實說味道真的普通耶......導致我不知道該如何形容才好了

就是不難吃,但跟美味也扯不上關係就是了

 DSC09989.JPG  

飲料部份--拿鐵咖啡

一樣是還可以,但跟很好、很棒一點關係都沒有吶 (攤手)

DSC09990.JPG    

最後的結帳金額是 $528

嗯,對我來說真的不是平價的一餐啊!!! 哈哈

總結來說肉的品質還是算不錯

但是副餐部份我覺得真的沒有很強

(是我變得不容易變滿足了嗎???? )

以這樣的價位而言

我想我應該有更好的選擇!!!!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感謝收看,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Nin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